看山看水,看情上心头。

【银魂双神/兄神】七夜谈 01.粉毛切开都是黑

Notes:

七夕来为本命CP刨粮,站在北极圈瑟瑟发抖,所以可能大概应该也许是个沙雕糖,中长篇,放心完结。

时间线大概在神威神乐两年同修前后,关系不好不坏,还比较微妙的那段时期。


“呐,给你。”

“哥哥,这个鸡腿你吃吧。”

(小手往他的方向推了推)

“不要。”

“你尝尝嘛~”

(执着的小手又往他推进了些)

“说了不吃。”

“一直都是哥哥让给我吃,今天神乐也……”

“啧,啃鸡腿什么的太麻烦了,叫你吃就吃,哥哥去洗碗”

 

————————————————————

 

       扰人的梦境断碎不成篇,切割了一夜好眠。

       标志性呆毛软趴趴的低伏在神威的满头乱草上,看起来严重睡眠不足的他从卧舱走出。

       扫了眼团长的黑眼圈,阿伏兔视若无睹,一边在心底盘算:没什么其他原因,就是饿的,干笑两声,抛出个百试百爽的解决方法。

       “团长,起来这么早?米饭后厨准备了很多。”

       今天的神威却难得兴致不高没接话茬,这让阿伏兔感到有些意外,他抬起一脚踢开靠椅,大剌剌在餐桌旁坐下,指节掰的嘎巴嘎巴特纯良天然的笑道:“呐…副团长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预计要在这颗星球宿泊两天,晚上有个招待宴,关于开港贸易的文书…”

       神威笑嘻嘻的打断他,轻快的说:“阿伏兔,约架以外的事情都不用和我说,因为你比较擅长嘛,就交给你了,加油干啊。”

       “还真是个一贯偷懒的家伙……”

       “啊啦,我很会记仇的,阿伏兔,工料是时候该记上一笔了。”

       “哎?团长,我有说过什么吗?” 

        十几盆米饭下肚,神威的精神状态恢复如常“这是什么?”他单手支起下巴,粉色呆毛像信号针一样左右摆动。

        目光随意掠过桌上堆得乱七八糟的杂物。

        阿伏兔头也不抬就知道他在问什么,一边吃饭,一边回答:“整理前段时间的战利品,感兴趣?”

        杂乱无章的物品中间,有个被四面玻璃壁封装正在盛开的小花。

       “确实很像…”神威高高抛起又接住,拿在手上玩性正浓的掸了掸玻璃壁,还是高压防弹材质,啧啧,真空保存啊……算是什么金贵的宝贝吗?

        阿伏兔点点头: “没错,第一眼看到时我也想到了煌安之花,明明是已近灭绝的夜兔母星花种啊,怎么会出现在这个遥远的蛮荒星球上呢?”

        “不觉得有什么地方奇怪吗?”阿伏兔补上一句,像是在谘询神威,同时又像在自问。

        神威单手托腮陷入沉默。

        没法回答——

        真刺眼,像是在时刻提醒他心底的软肋。

       “这种东西,把它扔的离我远一点”

        神威不喜欢被什么人牵扯了痛觉神经的感觉,他把玻璃罐向后一甩,干净利落的跳下桌子,双手插着裤袋边吹起轻快的口哨走远了。

        很久以前开始他就习惯于独往独来,不需要那种没用的东西,

        哪怕,这个宇宙中唯一和他流着相同血液的——

       妹妹也不行。

 

        兔叔被迫接住没头没脑朝他砸过来的玻璃罐,看着神威任性的背影,吐槽道:“少装蒜了,你这小兔崽子,怎么不干脆扔垃圾堆,切!”

 

        深夜,神威泡完澡回到卧舱,单手用毛巾摩擦着头顶滴水的头发,愣了一下。

       床上陌生被褥里似乎卷着个睡相奇差的人形,还隐约听见里面传来轻微的鼾声。       

         ——女人?

        又是老桥段,老戏码?

        记忆里曾经有过几次这样的情景,打完恶仗拓展了新的海域。无论对面输掉的是海盗势力也好,军方势力也罢,为表衷心,都会想方设法在晚宴结束之后偷偷往他的床上塞各种各样的女伴。

        可惜,春雨的“雷枪”只是宇宙打架专家,女人和酒对他来说都是绝缘体。那些家伙是不是在某种程度上误读了“雷枪”的含义?这么工口响亮的名头说起来也不能全怪他们吧。

        认真修理过阿伏兔几次以后,这种现象才彻底杜绝,神威打算明天继续和阿伏兔“深入恳谈”一下飞船上的安保问题了。

       纳闷的是今夜被筒里神奇的睡姿和微鼾,难道这次求和派给他送来了一个母猩猩?

       外界已经在摸透春雨提督神威的性取向喜好方面,彻底放飞自我,推陈出新了吗?

        神威连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一脚连人带被把那“异行种”从他的床上踢了下去,至于对方是死是活,会断几根骨头都与他无关。

       一夜无梦好眠。

       次日早上,神威神清气爽的坐起来松动了下肩胛处骨骼,房间里已经没看到昨夜奇怪的生物了,他正准备翻身下床——

       突然发现床单上有一小撮头发丝,神威脸上的标志性笑容凝固住了。

       那发色和长度,与他相似又轻微不同的发丝,浅粉里透着点橘红色,他为自己脑海里瞬间闪过的念头感觉到危险。

       绝对不可能!

 

       早饭时候,阿伏兔看见神威从卧舱里流星大步走出来——幸而没有顶着黑眼圈,但是散发的气场却比刷碗锅底还黑,正准备上前打个招呼

      “哟,团……”

      “哒哒哒哒哒哒哒”

       他收获到了满满一梭子弹,真是个独特的第七师团团长Morning greetings呢。

       笑容可掬的神威朝大写懵逼脸的阿伏兔道:“阿伏兔,别搞什么奇怪的东西哦,染毛的猩猩种麻烦下次带到你房里去,否则的话,杀了你哦。”

       啊??!!

       谁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tbc


评论(3)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科课代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