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山看水,看情上心头。

关于冲神威关于银魂完结的废话


      

       银魂正篇完结后的几个月我才想到应该发几句牢骚。


       曾经在最低潮的时候谢谢他陪我笑得没心没肺,也哭得惨绝人寰。


       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最终章里如果说没点意难平是假的,毕竟一路走来痴长些许岁月,曾经陪伴过的那些人,却仍然还是海螺模式里的小女孩小男孩。终究是没办法一起走下去了,看不到你的结局,我只能去做孤独的社畜,也许,应该羡慕你们能够这样永远年轻,迎风一如少年。


       CP上面其实我不算双担,而是兄神冲邪教233333


       冲神双神未来其实都有无限可能,很有爱,冲田严格来讲抖S只是表象,作为巨蟹座本质就是一个温柔的孩子,他的圈地意识很重,参考他对于认同为家人的三叶姐和近藤,都是无条件的温柔和信任。冲神的气场美好无邪,超甜超幸福,相互成长陪伴加深羁绊,而且女方气场略强于男方同时给予他足够的温暖与归宿感,是这个CP独特的魅力所在。唯一比较郁闷的地方,就是神乐在银魂正篇中情感方面没有开窍,而冲田缺失了她成长的几个关键篇章,虽然单箭头后期明显戳破稿纸硬要说的话,可能在神乐心中的地位还不如新八……前面洒的那么多糖,这就有点尬了……空知猩猩管撩不管埋,最终话竟然连句互动都不给,不得不说骚操作。       


       厨呆毛比厨他CP更多,任何兔哥的强强CP都可以吃的下,威冲威银威高威信威陆……等,关键是兔子哥天然黄暴自带切开黑体质,23333,对双神的爱额外有聪钉大法好加持在里面,什么,骨科?他们是外星人啊,岂可修,都是阿鲁塔那的龙脉之子,能否造出个超级赛亚人出来就指望他们了。开玩笑,哥哥一直致力寻找强悍的女人生下更强的孩子(并不),妹妹可是世间瑰宝啊!啊喂!XD


  

评论(1)
热度(40)

© 骨科课代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