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山看水,看情上心头。

【多CP/哨向】冰椁 01.

贵圈真乱,牛头人出没,我爽为主

严谨有智商的东西弄不来,所以别介意细节。

包含但不止:童琴,伊香/香猪,义忍

现实太麻烦,虚构爱情太美好,别叫醒我。


01.



       人类疆域的极限,九柱成塔。


       在末世之中,有立足于战力顶点的九名剑士,其名为柱。


       传说千年之前人类与鬼族经过漫长的征伐血战最终分域而治井河不相犯,分疆划地鬼占其七,然而由于鬼族并不交互通婚繁衍力逐渐减弱,原先疆域宽袤的上弦月十二洲经过千年演变只余有战力的上弦月一、二、三、六部众,其余悉数覆灭、绝嗣,而人类生活的地域相反逐渐增至可以与鬼族分庭相抗。


      余留下来的鬼族几部众实在过于强大,每部以能量最强的鬼哨兵为首领,可以翻云弄雨有断河开山通天入地之神威,人类只得聚沙成塔抱团求生惶惶不可终日。


      拥有人类战力顶端的九柱划分疆域守护人类,抵御外围变异生物的入侵以及害怕鬼族毁约突然发动杀伐。人类辖区内统称九塔,彼时末世浩劫中“柱”被视为救世祖的存在,除第八塔战区外每个守塔之柱身份都为五感极度敏锐的S级哨兵,只有第八塔战区的首席是一个S级向导,并且还是位极其稀有美丽的女性,名字叫作——蝴蝶忍。


      人们称“柱”为救世祖,惧怕传说中鬼哨如同创世神,两下相安无事度过千年岁月直至未世浩劫的来临。


     刻在石碑上的未世预言仍在警示世人:


      ——鬼哨塔,五载亡,七柱灭,始还乡。


     蝴蝶忍觉醒为向导之前就有恋人,S级哨兵富冈义勇,她的同期。由于忍选择以强大精神力守护第八塔战区不能缔结婚约,身为“水柱”的富冈义勇甚至放弃九柱排名自贬到第九塔战区以最近的距离守护蝴蝶忍,静静等待她服役期满,一等就是五年。


      到今年第八塔战区终于选出了合适的首席向导继任者——栗花落香奈乎,顶替为了战区过劳而耗尽精神,日渐衰微的蝴蝶忍。


       甩了甩脑后的发辫,香奈乎将混乱思绪挤兑出去,她现在不能让任何事情来分散扰乱全集中的精神力。


      头顶的雾色天空冰雨不断,连呼吸的冷空气吸入肺里都似乎伴杂着冰渣,香奈乎无法停下步子,稍稍放慢脚步就会被冻住在原地挣扎死去,她在寻找一天前就失去联络讯号的同期哨兵嘴平伊之助。


       在漫长的岁月中人类原始的贪欲、利益、杀戮、情色与血腥抬头,僧多粥少为争夺稀缺向导而常有械斗的情况发生,地下市场的狩猎交易也日渐喧嚣。


      普通哨兵的命无比轻贱,从来没有人在乎。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为了登上高阶,末世有独特的一套考核基准就是斩杀鬼族以及横行世间的变异凶兽,猎杀成绩是哨兵履历的一部分,影响他们在同期排名、身价和向导婚配的竞争条件,那些用千万枯骨铺就的天梯落成收藏炫耀的骷髅头颅。


       几日前,第八塔战区有神秘财阀放出了SS级任务,猎杀鬼族上弦二辖制内的冰之独角兽,为兽角所开出的报酬之丰厚在自由市场投起轩然大波,甚至有其他分划区的S级野哨为了承接这个任务远从第四塔、第五塔赶来,最后野哨带领20人组成任务团一同踏入上弦二领域之内,香奈乎的同期嘴平伊之助就在其中。


     “哈哈哈哈哈!山大王这次可要扬名立万了!”


       他美丽温柔的亲姐——琴叶,死死拽住他的袖子不让他离开家门。


     “放开!姐姐!俺不想一辈子像你这么平庸!”


     “伊之助……”


      姐弟俩吵得很凶,当然,是大嗓门的伊之助单方面在吼他的姐姐,琴叶自从觉醒开始就被定为E级向导,最差的那种,除了有副漂亮皮囊,她没有能量兽,没有超能力,精神力尚遗留向导的安抚天职,可以帮助塔内陷入暴走状态的哨兵平静下来。


     “别拉着我姐姐!就是有你这种平庸的血脉关系才让我这次被定成B级哨兵!你的命运就是被指挥官打包丢给某个普通哨兵,供他发泄……”


     “啪!”琴叶的巴掌已经扇到伊之助脸上。


     “我不准你去送死!”


      伊之助捂着肿起半边的脸颊嗷嗷叫,放屁!本山大王才不会留下来等死!


      他当然有愤怒的理由,和他同期的灶门炭治郎已经被定为A级哨兵重点培养迁往第三塔炎柱处继续修炼,而他的香奈乎……提起香奈乎他的心更痛了!一个即将接替第八塔首席位置的S级向导怎么会看上他这个B哨呢!他不甘心!


     琴叶叹口气眼泪哗哗流出来,作为姐姐她太了解自己叛逆期弟弟的心思。


      在末世为了争夺稀缺资源的向导,哨兵们赌上性命相搏,甚至血流成河都太正常不过,暴力、强占、掠夺……一切都乱套了。


      伊之助的性命恐怕是凶多吉少。


      香奈乎闭上眼睛荡开精神图景在野外搜索人类哨兵的生存讯号,毕竟由S级野哨领衔的20人冒险团已经失去联络足足24小时,损失一个S级哨兵这事可大可小,宣判法庭也许会让第八塔战区背锅。


       必须找出他们失踪真相,绝不能影响到蝴蝶忍姐姐的声誉,为了守护第八塔而赌上自己性命。


       连入精神图景内还有琴叶的声音传过来,她有一种特殊能力能够接入在她阀值内的任意向导和哨兵联动,作战时期确实有所助益,可能这是第八塔指挥官留着她这个E级向导一直不进行婚配的原因?


       “香奈乎,你捕获他们的生存讯号没有?伊之助在你那边吗?”


       “你别急还没有,我再往里面去一点。”


       “要小心,我在河道附近找找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冲下来的痕迹。香奈乎不要太往深处走,这片区域好像有未知波动,可能有巨型生物变异也可能……”


       抬头看了眼彤云密布的天空,手腕上电子器告诫她气温像是要下冰雹的前奏。


      “没关系,琴叶,半小时后我们回河滩集合。”


      “好,千万别乱来,我把定位发给你。”


     “知道了。”


      香奈乎起落身架转眼已在百米开外,她的能量兽以彩蝶翩迁的姿态围绕守护在她不远地方,香奈乎催动精神共感如密织地毯式向四周发射高倍向导素,感召落单或者受伤的哨兵这在野外无异于自掘坟墓,更何况眼下是在冰之上弦二的领地,她当然听到过传说中关于鬼哨兵的可怕。 


       他以向导的血肉为食,轻易将S级人类哨兵的颅骨捏成粉末,如同一块干燥的碎泥巴。


      在野外向导素当然更容易引来鬼战士,香奈乎却不怕,她身手强悍的足够自信,毕竟早就染有不下十名A级哨兵的鲜血,他们无一不是想诉诸暴力强迫与其结合,刻印。


      终于接入的断断续续共感让她在隐蔽洞穴内找到了受伤的少年。


     “能走吗,伊之助?”她垂下头对着躺在泥地里沉默少年询问。


     嘴平伊之助躺在血泊里看上去断了只手臂,周围横七竖八躺着几具已经不成人形的尸体,猪头套下的少年带着哭腔:“我太弱了,让我死吧,反正我只是一个B哨。”


      一脚踩下去把他的鲜血从喉咙里喷吐出来,猪头套也滚落在旁。


      “末世面前任何战力都无比宝贵绝不允许轻言放弃!这是第八塔候补首席栗花落香奈乎的命令!”


      “嘴平伊之助站起来!就算是爬也要给我爬回去!”


       冰刀卷狭呼啸而至,将香奈乎的左肩胛骨钉穿,牢牢定在身后岩壁上。


    “走不了哦,哎呀呀我说了谁可以走吗?”咯咯咯古怪的笑声响起,巨型白玉狮子张开血盆大口挡住归路,甩动硕大狮头有冰屑从鬃毛上面似冰雨洒脱飞落。


       ——这种程度的能量兽,来人绝非善类,S级哨兵往上甚至可能就是鬼哨本尊!


       ——上弦之二,冰鬼哨童磨。




.tbc


评论(1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科课代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