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山看水,看情上心头。

【聪哥CV梗】

(这两尼桑真是太有梗,太有意思啦, 我好了)


【关于种族】

炼狱:你,看起来……有点!

神威:?怎么了

炼狱:看起来太白了!你是不是不常晒太阳!

神威:想打架吗?

炼狱:哈哈哈哈,那多没意思,不如我们一起晒太阳!

神威:你就是想打架吧。

 

炼狱:你这么强,又不能晒太阳,果然你是鬼吧!

神威:我是夜兔,夜兔!你懂不懂,不是鬼,我活的好好的。

炼狱:懂了!是新品种的鬼!

神威:嗯,你脑子比我还用的少些。

 


【关于家庭教育】

秃子:因为你很强,所以要保护妹妹,但是不许打别人,因为你太强了

神威:??所以到底要我怎样?

秃子:具体怎么做呢,答案我也在找呢,你就不能自己想想答案吗?

神威:……我太难了

(神威的家庭教育就是渣,秃子锅背好)


【关于兄弟/妹】

炼狱:我有一个弟弟!

神威:我有一个妹妹。

炼狱:我很喜欢我弟!

神威:我很喜欢…揍我妹。

炼狱:???!!

(鼬神乱入:我杀了我弟全家。)

神威:搞不过,搞不过。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科课代表 | Powered by LOFTER